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岷炎】我不是他

*ooc

*短小

*刀子

*岷炎

*不打籽岷tag










“籽岷!我今天发现了很好玩的东西哦”

“等会我们去玩吧!”

“切,书呆子~”


“……”

“橙子,不能再像一点吗?”




籽岷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对着一巨大机器后的橙发女孩说到




“抱歉大少爷,我们技术有限,这是最大限度的调整了”橙子冷眼回答道




“……”

“炎黄……”

“我后悔了……”



我只是替代品


不想让你难过


我真希望我是


你要的那个他…










可惜…

我永远不是……













――――――――――――――――



答体就是炎黄因为籽岷领盒饭了,而籽岷刚开始觉得炎黄喜欢男生ex,后来才发现自己也喜欢炎黄,就请橙子帮忙进行炎黄的复制,复活炎黄,所以橙子对籽岷冷眼相待,最后的黑体字猜猜是谁说滴腻~(很明显的)(狗血剧情ing)






露露:短小啊~

露露:最近都写沙雕文,所以写个刀刀,


迟来的,小年快乐!


评论(1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