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你的名字[3]

灵感来自《我的名字》这部电影,超好看滴!

那么...开始?


三更了T^T(我的爪子要残了~加油!)


*ooc

*岷炎,微科炎,庄凯

*学生文笔

*“”为说的话


----------------------------------------

第三章


“啊~我,啊啊啊啊!!!!”籽岷华丽丽的树上摔了下来“我记得我睡在草地上的”“籽岷,你没事吧!”“没事……庄……庄主?!”“嗯,你摔傻了?”“我这是在……”“@@*?#!*@?#&+=#?@~*#=&﹉++#?*【解释过后……】”
“嗯……”(原来如此……看来是换回来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炎黄这边


“啊~这觉舒服,额……我回来了?我在草地上睡着了?我在做梦??T^T,这梦太真实了,我的蛋糕……等等这是……”手上是一张纸

申请请假----xxxx.xx.xx【这是年月日】

“谁请的呢?管他的,昨天的科曼应该允许了的吧”【好不称职的团长】


“不过.....方块学园什么的....都是假的吧....美好的梦啊...”


因为事情过于玄幻,炎黄并没把事情放在心上于是和平的一天过去了


又一天


“额...身体好酸啊...运动过度?”‘籽岷’不解的看着四周“等等!我又变成籽岷了?!这是....”自己身边放着一张纸

你好炎黄,我是籽岷,关于我们互换身体的经理我也无法解释,虽然我们现在换回来了,但可能还会有这种情况发生,若再发生了,那么我希望我们可以多认识一下对方,免得影响我们的生活。但我更希望不要有这种事发生了。


于是......

【第一个是籽岷,第二个是炎黄】


“不要用我的身体坐太强势的事情啊!!!”【因为运动过度所以.....】


“不要停止训练啊!!”


“不许在我脸上涂鸦啊!”


“不许改变我的发型!”


“不许逃课!!”


“籽岷你过分了,谁让你让我穿女装了”


“炎黄!你居然交白卷!!”


.......


“炎黄你最近怎么了”


“籽岷....科曼不见了”


“放心,他不会有事的”


“可是他已经两个月没来训练了!”


“不会有事的,我帮你找”


“真的吗?谢谢...”


.........


(我....)


(我....)


(好像....)


(好像....)


(喜欢上....)


(喜欢上....)


(你了...)


(你了...)


(炎黄/籽岷)



-----------------------------------------

未完待续

露露:啊~累死我了~

青虫:活该,叫你不写作业

青蝶:你在干什么?【恶魔地狱】

露露:【冷汗ing】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