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A炎】猎物

*ooc

*炎黄失忆

*短小

*A炎


--------------------------------------------

七罪人A x 失忆炎


 我在哪...我...是谁?


“摔傻了?”


病床上的青年望了望窗边摆弄一株蝴蝶兰的金发紫衣青年


不知是他的金发太过于耀眼还是阳光栗发少年用手挡了挡眼睛

“真傻了?”ABUSER上前凑近看了看病床上的少年

“我不是...”对于突然凑近的人炎黄明显有点不适应


“唉..在这坐着别动”ABUSER打开门快速离开房间浓浓的消毒水的气味快速充满了整个房间


炎黄不满的皱了皱鼻子,起身准备离开这里却又想起了ABUSER的话又安静的躺了回去

ABUSER回到房间看到安静的炎黄有些惊讶,毕竟在他的印象里炎黄从来没有安静过


“你..不想走?”ABUSER问了一下炎黄反常的举动,不是说本性难移吗?

“是想走啦..不是你说不要动的吗?”炎黄歪着头疑惑的问

(哔-----ABUSER受到一千点伤害)

“哼,怪听话的...”ABUSER嘟囔了一句,炎黄并没听清,

或许...这样挺好的呢?ABUSER心想,凶猛地野兽收起利爪,乖乖的服从的感觉真的算好

虽然没有打败他驯服的快感..但是..把野兽养在身边,让他把利爪伸向别人感觉更是其妙不是吗?

“那个..你能告诉我我是谁吗?”

既然如此...此不是最好的时机?

“你是炎黄,我最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
“嗯,很重要”

走入陷阱,无法逃脱,只有越陷越深


“炎黄还记得这里吗?”

炎黄摇了摇头,无助的拽紧ABUSER的一角,这小小的举动使ABUSER心里更加愉悦


“等等...那里”炎黄松开ABUSER,小跑到一个石台边上,蹲下用手摸了摸石台突然头部剧痛


“啊额!!”炎黄双手扶头

“别想了,炎黄”语气过度温柔,拍了拍炎黄的肩“过去的就过去吧,我们从新开始吧”恶魔的低语,ABUSER眯着眼,隐藏着眼中的欲望,把炎黄搂进怀里


以前怎么没有发现炎黄比我矮半个头呢?鬼使神差的ABUSER揉上炎黄的头发,软软的,或许..脸更软呢?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你干什么!?”

“没什么,只是你太可爱了”

“.....哼(///^///)”


危险的野兽的另一面被发现,没了傲气,温顺很多,多么诱人


炎黄完全没有没有注意到ABUSER得逞的笑容


猎物上钩,永远不要让他逃离



-------------------end----------------------

①蝴蝶兰:花语为我爱你

---------------------------------------------

露露:我也不知道是甜是刀

露露:这是A炎

露露:他俩好香啊~

青蝶:刀?

青虫:甜?

露露:请看我的第一句

青蝶: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露露:求评论,小蓝手捧着小红心【嘿嘿】

评论(7)

热度(33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