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你的名字[4]

灵感来自《我的名字》这部电影,超好看滴!

那么...开始?


*ooc

*岷炎,微科炎,庄凯

*学生文笔

*“”为说的话


------------------------------------

第四章


籽岷视角


(多亏了炎黄野外生存大获全胜明天就要去岩石城了.....要见到那个笨、蛋了啊...)不自觉的籽岷嘴角上扬....

-------------------------------------------------------------

“籽岷,快点啊,要走了”“好(热血笨蛋我来了)”起身,迈开第一步,带着无限欢喜与愉悦


汽车驶过凹凸不平的土地,不久看到了熟悉的城墙,不过籽岷这次是用自己的身体,自己的眼睛……(马上了)籽岷不知不觉抓紧了手中的红色头带,是的,这是他为炎黄特意买的,算是……礼物?不过籽岷觉得这跟自己的黄头带很配【作者:嗯~心机了】。
不久便到了,籽岷兴奋的下了车,“站住!”守卫拦住了籽岷,“我们是实习参观的方块学园的学生”守卫们互相看了看,小声谈论了会,一个人便小跑回去了。


过了一会,一个人走了出来。


(那是……凯麒!)籽岷十分欣喜,在后来籽岷发现凯麒其实很好相处,“你好,我是凯麒”“啊~你……你好”庄主看了看籽岷,又看了看凯麒,“……你好,我是庄主……什么时候参观?(这个籽岷,一定是来找那个什么灼炎剑帝的,还紧张了,为你前途担忧啊)”“哦,好的,请跟我来”
“哎,籽岷,等会你趁机溜走,去找你那个老相好,加油哦”“啊?哦哦哦,是兄弟”不久籽岷就离开了凯麒的视线,“喂,你是谁”“科……科曼?我.....”“你认识我?”“科曼,没想到你这么出名了?”这时有一个声音出现,籽岷在熟悉不过了“炎黄!”“啊?我也出名了?不错不错,看来我灼炎剑帝真的要出名了啊,哈哈哈”科曼一脸黑线“你们聊吧,我去巡逻了”科曼转身离开,好像……有股醋味?


“额...你好啊,我是炎黄,emm……我没见过你,你是来参观的?凯麒真是的,带个人还能带丢……”炎黄讲的滔滔不绝,“炎黄!你不认识我吗?我是籽岷啊!”“啊?我真不认识你!”一句话使籽岷心中的希望化成碎片,沉入无尽深渊,“......真的...吗?”“啊啊啊!你干嘛!我……我真不认识你”籽岷把炎黄推到墙边“这就是你的处人态度吗?”俯下身吻了起来,“唔唔唔!你,你干什啊!”炎黄脸通红“你发什么疯!”籽岷脸上已经有了泪痕(真的忘了吗?是吗?我在你心里一片立足之地都没有吗?是说忘就忘的存在吗?)籽岷转身跑开,“现在的人啊这么暴躁吗?等等!!那是我的初吻啊!!”炎黄光顾着骂夺走他初吻的那个家伙,却没发现红色的头带在兜外飘荡……


离开时


“籽岷怎么样,看到他了?”

“……”

“籽岷?”

“别说了!”

(hundan,可恶啊,炎黄…为什么不记得...)




--------------------end------------------------

















什么?你信了?不可能滴~继续哈












另一边


“科曼,你发什么疯!我真的是炎黄,你这几天去哪了啊”科曼血红的眼睛看了看炎黄“方块学园……”“啊?方块学园?你看到籽岷了吗?”“……”

“炎黄....方块学园两年前在紫罗兰的攻击下已经完全报废了.....而且....那是你成为灼炎剑帝的地方”“呵呵呵....科曼你在骗我,怎..怎么可能啊”“炎黄你不要自欺欺人了,你知道的!”“....”“炎黄!!你去哪!”“我?我去看看”

“(炎黄...你明明知道的,你并不是个笨蛋....从一开始你就知道了吧...当年的少年就是籽岷吧....)我也去”科曼担心的跟了上去


老天喜剧性的下起了雨...


茂密的树林里,一片废墟前,站着两个人,棕红发的少年一言不发,银发少年默默地注视着前面的少年,废墟上已经爬满了绿色的苔藓,这里让炎黄无比熟悉,这里是他获得荣耀,成为剑帝的地方,这里曾经尸横遍野....这里也是第一次认识籽岷的地方,成为一名学生的地方,这里曾经也充满着欢声笑语....现在这里只不过是回忆,是废墟。


‘雨水’模糊了炎黄的眼睛,明明他知道,方块学园早就不复存在,刚开始只是想借此机会当个学生,没想到却喜欢上了籽岷....自欺欺人,非要用现实击垮自己才满意......


突然炎黄狂奔起来“炎黄!你去哪!!”那个树梢,上面的东西....没..没错,至今炎黄都不会忘记,那明黄色的头带......头带经历了一年的风雨早已破旧不堪,半条都沾上了污点,分不清是泥土还是...血..


“炎黄,不要再任性了,我们..回去吧”“科曼....”“炎黄...回去吧”“.....”(炎黄...)


炎黄自从那天回来后,不但没有像科曼想的那样忧郁,反而恢复了正常,更奇怪的是炎黄好像忘了所有的事情,关于那个籽岷的所有事情,这让科曼长舒了口气






------------------------------------------------------

未完待续


露露:okok继续继续

青虫:耶!

青蝶:你们救继续嗨吧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