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你的名字[2]

老文哦

灵感来自《我的名字》这部电影,超好看滴!

那么...开始?


*ooc

*岷炎,微科炎,庄凯

*学生文笔

*“”为说的话


-----------------------------------------

第二章


岩石城——
‘炎黄’一脸黑线的看着骑士团打打闹闹的大家,旁边坐着一个蓝头发的【不是多奇,没有多奇】对他今早的训练很不满,另一边是白头发的,还带着面罩,不热吗?一只疑神地盯着籽岷,弄得籽岷直冒冷汗,回忆早上的事真是.....


早上籽岷起来发现不在自己的寝室以为是庄主把自己送回来了,哪知道天不亮就别这个所谓科曼的人拽起来过了地狱般的训练,后来发现这不是自己的身体,自己现在的头发棕色但偏红色眼睛不是像自己的棕色偏深绿色,倒是偏红色,好似又一把火在燃烧充满活力,还挺可爱的,不过好像比我小,还比我原来身高低,身上有大大小小的伤口。后来这个蓝毛【作者:籽岷!凯麒哪是蓝毛了!籽岷:.....不是你写的吗?作者:啊?也是吼。凯麒:滚(ノ`Д)ノ】抓住批评,好像他们仨是一个队的,真是么明奇妙,还亏这炎黄的体力挺好【并不,只是单方面啦o(* ̄▽ ̄*)ブ】要不然肯定会晕倒,我这是上前线了吗?还是灵魂互换了?mmp,籽岷不由得说了句脏话


“炎黄,你今天早上不对劲啊,那么简单的训练你都完不成,明明你之前很轻松的”科曼幽幽的说,“就是说啊,难道我们的骑士团长身体不佳?”凯麒也补充道,(损友)籽岷对凯麒第一印象,“呵呵,可能没睡好吧”“怎么可能平时你都是更早起来的啊”凯麒惊叫起来“不会是想偷懒吧”“算了,凯麒,炎黄我给你带了好东西,这可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科曼神秘的拿出一个盒子,顿时香气扑鼻,“蛋糕?可骑士团规定应该不能吃甜食吧”“炎黄,你发烧了?你可不能有事啊!!呜呜呜”籽岷被突然扑在他身上的凯麒吓了一跳。“怎么了吗?”“炎黄看来你病得不轻啊,几天前你还嚷嚷着让科曼给你带蛋糕的呀”凯麒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炎黄喜欢甜食?还是骑士团团长,这样带头违反规则真的靠谱吗?)唉唉唉凯麒你别把鼻涕抹到我的身上啊”“看!你都不叫我小黄蛇了,唉唉唉唉科曼别推我了,我起来还不行吗”科曼推开凯麒,红色的眼瞳不经意间可以看出科曼对‘炎黄’的怀疑。
“下午还要训练先休息一下吧”科曼不冷不热的说。籽岷在想这次莫名其妙的穿越,根本没注意到科曼语气的转变。


另一边


“报告!”姗姗来迟的炎黄和庄主让闻闻老师很生气,“你们就差一点就迟到了!下次要是要迟到了的话就绕着操场跑十圈”说着指了指操场。“啊?就十圈?”炎黄惊讶的说,要知道如果在岩石城迟到估计是要绕这个操场跑上200圈的啊【骑士团团长起带头作用】,这真算是惩罚?“籽岷,你不要命了”庄主低着头小声说,“籽岷,你是三好学生,怎么会顶嘴了?!”闻闻老师使出了‘金鱼眼‘,“啊!好好好,我知道错了(这倒是挺吓人的)”“嗯,站排吧”闻闻老师点了点头。”今天是野外训练,持续五天请你们把握时机撑到结束“闻闻老师想了想又说”如果遇到危险人物或撑不住了就拉响信号烟花,但这也意味着你失去资格。““奖品是什么呢?”一个女同学说道“这个嘛....emm....除了加分以外还有一次实践旅行。”“地点是?”庄主饶有趣味的问“岩石城”“!!!岩石城!”“籽岷你知道?”“嗯,好像是前线。听说那里有很多厉害的骑士”“是嘛?你对骑士还有兴趣?”“没有啦,听说有个很厉害很厉害的灼炎剑帝呢”“你们在窃窃私语什么!”闻闻老师很生气,他讲了那么多,这两个学生好像一个字都没听进去,轮谁谁不生气?“最后强调保证安全,想去岩石城可以等你们初三毕业再去”当然他们等不到初三了,不过这是后话了.......
炎黄,庄主进入森林后——








-------------没啦!-----------









----------------怎么可能!!嘻嘻-----------------------




“好多虫子啊!像这样的大森林不多见了啊!”庄主感叹道“的确,不过.....这是哪里啊?我好像没来过(有这么大的森林吗)”“我们的学霸怎么可能来过这里呢?正常正常”“.........”“籽岷你带什么了啊?闻闻老师好像一件物品都没给你扣留啊”庄主气愤地讲,要知道庄主可是带了很多高科技可都被闻闻老师没收了。“啊?我带了小刀,水壶,纱布而已”当然炎黄还没完全相信眼前这个人,不可能告诉全部。“我怕是遇到了个假籽岷”“啊?为....为啥啊”“应为你没带书啊”“???来野外生存带什么书啊!用膝盖想想也知道啊!”“好...好像也是啊,呵呵...”庄主尴尬的摸了摸头。“哎~算了,今天晚上我们在这棵树上睡”“啊?”庄主看了看粗壮且茂盛的树,怀疑他们能爬上去吗,“确定?好好的睡地上不好吗?”“不行!在地上睡得轮流守夜,我们人数太少,点篝火容易引起敌人注意,以现在你我的战斗力根本不可能有能力在地上睡”炎黄认真的分析,没错,炎黄也发现自己的体力什么的没以前好了.......


籽岷这边


刚吃过午饭籽岷便被凯麒拉走了,在酷热的阳光下开始站队,“好热啊~”凯麒马上拍了籽岷一下“你在说什么啊,想被罚?”“我不是团长吗?还要站队?”“炎黄你今天真奇怪,不是你说‘要与队友们同进退‘吗?再站两个小时就可以了”“什么!啊,……我忘了”籽岷阴着脸说(这真是团长吗?)


转眼间两个小时过去了所有人开始自助训练,长跑的长跑,练剑的练剑,籽岷就干站着不知道该干什么,“炎黄你在这干什么啊!你不该去找科曼了吗?”一旁气喘吁吁的凯麒张口问到,“哦”籽岷已经不想浪费表情了,(这是人该干的吗?!)


远远的看见了科曼,“科曼,对不起来晚了”“……”“……我们练什么?”“……”“科曼?”“你是谁。”一句问句被说成肯定句,“凯麒可能没注意,但你不是炎黄,你到底是谁。”“我?我当然是炎黄啊”(what!这人直觉太高了吧,我这是暴露了?)“哎~别装了,说吧你是谁,我需要知道炎黄现在在哪?”“哈哈科曼你真会说说笑,我不就在”看着科曼完全不相信的神情,籽岷知道瞒不下去了”……哎~好吧,我是籽岷,方块学园的学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穿越到炎黄身体里”“方块学园?”科曼挑了挑眉毛,“那么炎黄在你身体里面?”“我也不是很清楚”“……知道了,籽岷是吧....”转身科曼不见了,于是籽岷独自躺在草地上,眼皮越来越困,慢慢的睡着了,但手中好像还握着张纸……



-------------------------------------------

未完待续


露露:OK,今天完事收工

青虫: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