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岷炎】是否忘记

岷炎,ooc,第四季时间段,刀


在一片的小树林里,雨悄悄地下,一红棕发青年倚在一棵树旁,那青年的棕红异瞳好似陷入了沉睡,无一点光彩,雨水随意的浸湿着他的骑士服,就像是....堕落的骑士??不..是一个无魂的木偶。


一天前在岩石城我们的战神团长炎黄又一次昏倒在训练场,科曼在他昏倒前扶住了他,汗浸湿了他的衣服,脸上是病态的惨白,科曼无奈的将他扶回了房间。

次日

“炎黄你要去哪?!”

“去..训练”

“够了!你到底闹够了没有!你以为自己还是当年的战神吗?!”

“....”

“当年的你到底去哪了!难道他已经死了吗?!”

“是!当年他根本称不上是战神!他早就在那时已经死了!!”这埋藏在心中的话终于说了出来,泪也不经意的掉落。

“.....炎黄...忘了他吧,重新开始

“.....”

“他走了,但你还要继续,岩石城需要你!”我..也需要你啊!

“....”

“今天下午你就去找沼泽女巫,忘掉他”


【私设:要去沼泽女巫家必须经过方块学园】


炎黄起身快步向方块学园奔去,或许真该忘掉他


方块学园

橙子再此担任教师,在她察觉有强大魔法能量靠近时她就做好了防御准备,当她看见那熟悉的身影时不免一丝心酸,当年当籽岷离开这个世界后每个人都陷入了悲伤,但每个人也从悲伤中走了出来,可这个昔日的战神却落败了,可能别人不明白可身为曾经侦探社一员的她又怎么不懂?如今这落败的战神重回学园怕不是叙叙旧这么简单吧。橙子默默地为他打开了防御屏障。


炎黄顺利的进入了学园,雨也停了,衣服上的水也被火魔法蒸发了,这里依旧是那么熟悉,在这里炎黄放慢了前进的步伐,这里是他和他最美好的回忆。


路过球场。

“哈,籽岷,你又输了,还是我厉害,以后你就在我身后瑟瑟发抖吧!哈哈哈”猖狂的笑声好似又传回自己耳中。也好像看见一旁的发带少年一脸微笑的看着另一个欢呼雀跃的栗发少年。

接着随之破散。


路过侦探社的窗边。

“籽岷~好无聊啊~”好像还能听见栗发少年躺在椅子上发着牢骚“再等等,橙子她们马上就来了”下一秒一定是那发带少年放下书微笑的一句安慰。

接着随之破散。


路过...

路过...

路过...

...


这里全都是他的记忆,炎黄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那少年的微笑,一路走来仿佛那个少年就在自己身旁。


我真的忘得了他吗?


沼泽女巫的家近在眼前炎黄竟有一丝恐惧,但门已经打开了粉色的身影已经探出了头,“哟,是炎黄啊,站着干嘛?快进来”

.....

“是吗...好,你等等”沼泽女巫开始制作药水,这位战神的情况她也知晓多少,没想到终究这一天还是来了,或许这对他来说不是坏事吧,但..对他真的公平吗?

炎黄避开了沼泽女巫忙碌的身影,他东看看西瞧瞧,当他看见一个空的药瓶时愣了一下,空瓶子反射出了他朝思暮想的身影,忘记他真的对吗?未等炎黄思考好这个问题药水已经炼好了。


“炎黄,你确定吗?真的要喝吗?”

“嗯”炎黄接过药水,背过身去一饮而尽,接着是玻璃碎裂的声音,炎黄扶了一下额头,转身看了一眼女巫“额..我..来这干嘛来着?”

“..来拿治疗药水的,呶,拿了赶紧走,我还要打扫卫生”说着把炎黄推了出去,关上了门。


“炎黄你回来了,怎么样?”

“好你个科曼拿药水的活不是你干的吗?竟敢让我帮你跑腿?”炎黄上来就要掐科曼,科曼赶紧闪向一旁。

“炎黄你记得预言之子籽岷吗?”

“什么预不预言,别转移话题赶紧给我回来!!”

“是吗..想抓住我你还等吧!哈哈哈”科曼马上撒腿就跑,眼中划过一丝复杂的神情。


今天的月格外的亮,团长的房间蜷缩着一个身影,手中摇晃着一瓶药水,通过月光可以看见团长略带讽刺笑容。


籽岷,我果真忘不了你,他们都说..你不会回来了


但我相信你会回来的


我等你






评论(3)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