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岷炎】小问答~

小问答【岷炎】

露露: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迷人的露露!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我们的两位嘉宾!由请,籽岷炎黄闪亮登场!

【ppp】

炎: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的炎小黄~

岷:大家好我是籽岷。

露:好嘞!这就准备开始吧,等等你们说小蝶和青虫她们?小蝶她们在另一个时空采访啦,那么废话不多说请听题。

1,两位隐藏性别是什么(是攻是受)?

炎:嗯?不是要先问名字性别的吗?

露:……请问哪个小伙伴们不知道你们叫什么,性别是什么?

炎:貌似有道理……

岷:这么直接的吗…嗯,我是功,炎黄是受。

炎:不,我是……唔唔唔【露露慌忙捂住炎黄的嘴】

露:【小声】你的腰不想要啦!啊?

炎……(感觉今天露露好有道理的说……)


2 ,那是什么时候确定情侣关系的呢?

炎:这个……那个……(//^//)其实……从上小学就喜欢籽岷了……【爆红】

岷:哦?是吗?那……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露:咳咳,听好题OK?什么时候确定,不是什么时候喜欢,这是下一道题啊!!

岷:哦,初中

露:报告!老师!他们早恋!


3,你们是么时候喜欢对方的

露:你妈!上一题都答了!(   :∇:)我太难了


4,谁先表的白?

炎:露露你怎么都问这些私事啊!我要投诉!

露:啊?不是告诉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邀请函你没仔细看吗?

岷:嗯,没错炎黄

炎:籽岷你也坑我(ʘ̆ωʘ̥̆‖)没爱了!

岷:不,我还是最爱你的

露:小伙伴们其实告诉你们哦,这次问答就是为了这热腾腾的狗粮。无论是出门游玩还是朋友聚会,岷炎牌狗粮是你的优良选择之一,岷炎,牌狗粮你值得拥有,当然我们还推荐F炎,凯炎……各种品牌,快来选购吧!

岷/炎:打广告屎!

露:啊啊啊!回……答……一……下……题……额…

岷:我先表白,毕竟媳妇儿是用来宠的。

露:额……貌似是小蝶先向我表的白……emmm

炎:……心疼青蝶姐。


5,如何评的攻受?在哪里?

炎:额……在……在……

岷:在床上,当时啊,炎黄他……唔唔……

炎:Σ_(꒪ཀ꒪」∠)你怎么这个亚子,敢说睡一个月沙发!

岷:你陪我吗?

炎:才不!

岷:求你了,老婆~

炎:不要!

……

……

【剧当天下午报告籽岷跪了一下午榴莲,但是炎小黄心疼不仅没让籽岷睡沙发还帮他上药,而且据说凌晨两点还听见……滑稽】


露:喂?是小蝶咩?对对对,出问题了,嗯,好,没错,今天就到此结束了吧,okok, 对了小蝶我喜欢你~【捂住电话口语:撤啦撤啦,把摄影机拿开啦


评论(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