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严重ooc

*F炎

*私设如山

*垃圾文笔

*短小


私设:都市黑道背景,两大帮派,破坏和创世,F炎为俩人










风吹起黑色风衣,撩起一缕碎发,那人按了按帽子推开破损的大门,熟悉的场景映入眼帘,来者环顾四周仿佛在寻找什么,突然一愣,戴着黑色手套的手轻轻关上那残破的门,缓步顺着宽大的楼梯来到了二楼……





门被打开了

“来了”不温不热的一句问候,来者没有回话,又是一阵风吹来掀起了来者的帽子露出了栗色的碎发和一双棕色的眼瞳,目光扫过面前的人一眼便自顾自的走到栅栏边看起来风景





没错他们在二楼一个宽大的阳台上,年久失修的墙壁爬满了枯藤,来时四处却没有一丝灰尘,想必是旁边这人静心打扫过了



“真的想好了?”



无声,只是从风衣口袋中掏出一包香烟点燃打火机抽了起来,吐出一团烟气后简单的嗯了一声,又是很长时间的寂静




“你以前不抽烟的”

抽烟的动作顿了一下,笑了一下“那是以前现在我抽烟,就像现在我们是敌对关系一样,哥哥”




是的,现在并排谈话的人是对兄弟——flame和炎黄,然而天意弄人恰恰两人选择了不同阵营,而两派的马上要进行帮派间的争夺战,双方主们将互相pk,直到对方认输或失去战斗能力时胜利,残酷且血腥




“你不会就为了问这些约我来这吧?我们要是被抓到都只有背负叛徒的名声了”炎黄知道flame的用意,这里是他们长大的地方,也是之前紫罗兰曾经的基地不过在分裂后就报废很久了,而他们之前在训练后休息的间隙就会来这个阳台透透风,吐槽一下当天紫罗兰里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




“我只是想知道你真的不回来吗?”flame顿了顿,鬼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弟弟在做一项时离奇失踪而之后又加入了创世的队伍,按理说当时应该除了大人外很难明面和其对打而无伤带走炎黄,而当时任务地点没有任何打斗痕迹,





“嗯”炎黄始终没有看flame,只是眺望远方

“大人……”

“够了哥!我真是受够这种生活了,明争暗斗,不就是为了一块地盘吗?每天心惊胆战的难道不够吗?大人?谁见过她了?你见过,你们就在一个房间待了不到3分钟而已你出来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每天除了训练还是训练”炎黄把烟头狠狠地怼在了阳台的石英栅栏上






“没有其他要说的我就先回去了他们还在等我”炎黄捡起之前掉落的帽子,拍了拍上面不小心蹭到角落的灰尘,作势要走的时候flame叫住了他

“那joker他们呢?我们也在等你”

两人背对着背,看不清两人的表情,过了许久炎黄叹了口气

“明天的争夺战不要手下留情”

话音落下门也被关上,flame看着炎黄很快走出了基地,头也不回的离开基地,知道明天他们之中不论谁都会尽全力而也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对决







炎黄很快离开了基地,这里是郊外叫不到车没想到却看到了熟悉的车牌号,炎黄敲了敲车窗,车窗缓缓落下,驾驶座上的发带青年示意他上车,路程比较远期间两人一直保持着安静




“你去找flame了”不是问句

“嗯”




这是他们所有的话

炎黄望着窗外飞奔而过的景物不是在想什么,籽岷补上了一句






道不同不相为谋





炎黄回过神来重复了一遍这7个字





是啊,道不同不相为谋

flame的道路是追寻女神的道路

而我……

只是想保护好自己的伙伴罢了

紫罗兰

方块学园

明天什么都明了了



flame……或许,我们都错了……







————————end——————

好的我又一次完成了一篇完美的ooc文章hhhh


大家可以猜一下炎黄任务时发生了什么(根据原本剧里剧情推测)

也可以自己想象一下最后结局(反正我懒就没有标准结局啦hhhh)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