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惩罚

突然出现的脑洞!!

*岷炎cp【cp向不是特别强】

*摩登市背景【我爱不良设】

*严重ooc【不愧是我】

*如有不适赶紧左上角离开【不要喷我(இωஇ )】

*咕咕警告
















01.



方块学园,摩登市最著名的学校,却有着与众不同的门槛手续——只要有特长就可以入学。所以这里除了怪物级别的学霸和普通入学学生外当然少不了不良校霸……







方学有名的校霸是入校不到一个月便打伤同学的“学渣”炎黄,打伤同学的事一传十十传百便造就了现在老师不敢惹,学生不敢碰的不良,传闻还吓哭了一个新来的老师,这更让其被疏远,每个人都会绕道而行,在背后说三道四,面上却避而不急








时间久了好像不良,校霸已经是了炎黄的专属标签,而本人也没多说什么,好似默认了一样,独来独往……或许最开始的起因已经被遗忘








02.



“喂,看什么看,书呆子”

“什么?书……”







不太平和的相遇

但似乎在不经意间

什么好似……

被改变了







03.



“他是班耻,好心告诉你最好别和他扯上关系”

“嘘小声点,他在旁边呢”

“切,像他这样的人根本不配来这里”

“别说了,不想活了吗?”



“班耻?发生过什么吗?”



“呵,那个不良刚来就把几个同学打伤了,上课时还把一个女老师吓哭了,还每天上不三不四的地方鬼混……”



“你是亲眼所见的吗?”



“……这倒没有,不过不会空穴来风,八九不离十”



“即使他做过什么但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是不相信的









呵,有趣的家伙







04.




侦探社的事迹很快传开,有很多人仰慕,当然少不了一些流言风语,网络中口无遮掩,在侦探社名声大起的时候,同时也伴随着一些争执,侦探社中,足智多谋的学生会会长橙子,贤惠灵巧的千金小姐粉鱼,善察秋毫的侦探五歌,和善待人的侦探社社长籽岷,而炎黄呢?




不知何时一个校园帖子火了起来




【炎黄凭什么待在侦探社?】



接二连三的类似言论便在网络中漫步开来



【不良还是不良,靠社团成名了有什么了不起的】

【打过同学,吓哭老师,每天也不知道在干啥】

【在侦探社他的作用不过是打杂而已】

【之前说他照顾流浪狗谁看到了?不会是个幌子】

【社团真的需要五个人吗?】




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05.



很快这些言论便传到了侦探社的耳朵里



即使学生会极力阻止却抵挡不了这犹如洪水一般袭来的网络喷子




抹黑言论越来越多

甚至有人提出让炎黄

退出侦探社





06.



炎黄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所有人又开始讨论此时,24小时乐此不疲




【该不会是戳中了事实躲起来了】

【不良也不过如此】

【不行就赶紧退出吧hhhh】






07.



仿佛约过来最后的底线,为此籽岷也发了一条帖子


【侦探社是我们五个人一起打造的,缺一不可,别太过分了】




没想到这小小的帖子引起了更大的风浪,喷子的矛头指向了籽岷,更甚也有开始喷妹子团的帖子出现





08.




籽岷已经一星期没见到炎黄了,让他自己静静的想法早就抛到脑后,或许事态更严重




09.


“我以为你已经不是当时的书呆子了没想到还是一个样”


“和他们讲道理是没有用的,如果有用早就没这些事了”


“就像你发的,他们只是变本加厉而已”


“他们爱怎么说怎么说,说够了就停了”








10.



“吼我有什么用?!你不是社长吗?把我踢出去不就好了吗?!”


“别摆出那种大义凛然的样子!我这种人我这种人……呵呵”


“不甘心?有什么不甘心的?不甘心又能怎么样?把他们打一顿吗?那只会更严重而已”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从新开始而已”


“别说了!你什么也不知道凭什么教育我?!”








11.




不欢而散

如果真的不在意那……

为什么要把自己关起来

为什么要手机关机

为什么要红着眼喝闷酒

为什么要独自待在角落

为什么要装作不在意?






得到的越多,越怕失去








12.




籽岷拉开窗帘阳光照射进来,炎黄不适的眯了眯眼,或许待在黑暗中太久重新沐浴在阳光后会更加恐惧回归黑暗






两人大吵了一架,甚至动起手来,消瘦的炎黄就算有再多的技巧和经验又怎么可能是籽岷的对手,不过两人可以说是两败俱伤,两人倒在沙发上大口喘着粗气







13.




“有长进啊,下手真狠,往死里打啊”

“彼此彼此,我以为你把自己折腾这样一定打不过我的”

“哼,你太小瞧人了”



“……”

“……”



一阵沉默后两人都笑了,或许是他们经历过这么多事后第一次的大笑,笑累了便唠起了往事


“上次和你打架是在你来不久,你当时真是个书呆子打不过我还来挑事”


“当时你也是,知道我是书呆子还打那么狠,我那哪是挑事了?就是问问那个都市传说罢了”


“我当时可不止警告过你一回,谁知道你还真敢去,那要是真的你早就命丧狼口化作一具白骨了”


“呵,不管是什么不去探探你怎么知道真假?不过当时我们都被浅浅老师罚站了啊”


“还不是因为你!”


“那你还真听浅浅老师的话啊”


“啊……那是因为以前我把她‘吓‘哭了”


“?还真有这事”








14.





“同学请问鸡主任的办公室怎么走啊,我迷路了”一个顶着黑眼圈的一人拦住了炎黄,手中捧着一大堆书问道,显然这突如其来的问候也吓到了炎黄。




一阵沉默后炎黄指出了具体位置,看着浅浅老师道谢后颤颤巍巍的抱着一堆书向楼梯口走去,炎黄觉得可以帮帮她,也不知道是哪个新来的同学一定是被鸡排主任要求搬书吧,也真是让个女生搬这么多东西





“我来帮你搬吧”顺手拿起浅浅老师面前的一些书,没想到浅浅老师一个重心不稳一个跌坐在地上,书和材料散了一地,浅浅老师看着好不容易熬夜做的资料混杂在一起心里一抽,满脸的委屈




后来便传成了不良校霸欺负哭了新上任的女老师






15.

“就这样?”

“就这样,你以为怎样,所以眼见也不一定为实。”

“那你怎么不和他们说?!”

“啊……懒得说了,反正说了也没有,最开始是看见一群人欺负一个戴眼镜的书呆子我就去把他们打了一顿,没想到那个书呆子居然被吓到了,之后任我怎么解释也没用了,索性就不解释了”

“……”

“……你还记得当时浅浅老师的惩罚是什么吗?”

“至今难忘”






16.



不知是谁把籽岷炎黄打架的事情告诉了老师,浅浅老师很快急匆匆的赶到


“炎黄!你居然欺负新生,你俩给我站在操场上罚站”


“切罚站就罚站”


“好啊,好啊不服是吗?你俩给我牵着手罚站,至少罚站30分钟!什么时候和好了就不用罚站了!”不等炎黄反驳浅浅老师便离开了,没办法炎黄和籽岷对视了一眼一脸不情愿的伸出一只手

“书呆子愣着干嘛?早点罚完早点走,我才不想和你牵手,别自作多情了”


“自作多情?我也不想和你牵手!”


勉勉强强的牵上了,嘴上却说个不停,互相吐槽对方,不知不就就过去了一个小时,等他们发觉时手已经紧紧的握在一起,赶紧抽开离开了两人站了一个小时的地方去找浅浅老师“承认错误”了







17.



“当时我看见你最后耳尖了哦”

“才没有我怎么可能脸红!籽岷你别瞎说!”

“我可没说脸红了,我说耳尖红了”

“你套路我!”

“那再比比怎么样?”

“谁怕谁”

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

温度通过手掌传递给对方




两人走过了很多坎坷

一起笑过

一起哭过

一起庆祝过

一起坚持过


炎黄在籽岷需要帮助的时候帮了他一把


而现在


籽岷也在炎黄低谷的时候拉了他一把



说是战友也不足为过吧








18.



聊着聊着笑着笑着炎黄便没了声音,而籽岷听见均匀的呼吸声,看来是睡着了,睡在沙发上也真是炎黄的风格啊,籽岷笑了笑,想抽出手把炎黄弄到卧室里去,没想到被炎黄紧紧握着竟抽不出来,没有办法便把一旁的毯子披在他们身上,一起睡了起来,最近为网络上的事也草了不少心,不一会也进入了梦乡






只要有彼此,一切都会好起来







19.



但或许……一起只是炎黄的一场梦,醒来自己还是那个被孤立,被排挤的不良,或许也不是不可能对吧?






















——————end————————

烂尾了hhhhh不愧是我hhhhh

想说什么可以评论嗷嗷嗷

最后是刀是糖自行理解hhhhh

有脑洞就想赶紧写下来很垃圾我知道hhhhh

现在继续咕咕咕耶!




评论(7)

热度(28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