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岷炎】猫巷(二)

.....这个坑我是不是拖了很久??好吧我承认我几乎要忘了这个坑【不要打我】

露露:那现在开始??

青蝶:嗯,快开始吧。

---------------------

“嗯~现在在哪?”躺在一块沙发垫的咖啡色猫仔醒了过来模糊看到几个身影。

“嗯~看看你带来的小猫猫醒了”一只纯黑色的猫不耐烦地说道,水晶般的猫瞳不屑的望着他,显然这只他讨厌这个外来者。

“哦,水晶你不要太刻薄了,炎黄到回来的都是客不是吗?那他有什么特别的吗?”一旁的灰白色猫甩了甩尾巴,如黑墨水的猫瞳眯成一条缝看着外来者。

“你是说猫巷的人大都是野猫根本没有家猫猫仔闯入过??”一只淡金色的猫喝了一口牛奶回应道,黑色的猫瞳充满了敌意。

好吧籽岷已经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这些猫十分的不友好,而且具有针对性。


“嘿,你们够了,介绍一下这是籽岷,一只家猫”炎黄叼着一只小鱼干放到籽岷身边,籽岷感到浓浓的醋意,环顾四周这里加上自己有七只猫,至少现在看来除了炎黄其他的都对自己有深深的敌意,但是..为什么呢??因为自己是家猫吗?


“好吧我给你重新介绍一下,我是炎黄,凯麒和科曼你都见过了,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好吧我们现在也不算大,额..那边纯黑的是水晶,灰白色的是菊长,哦,淡金色的是千秋,嗯...等会会再来一只猫,她是个见色忘友的猫,所以她迟到了”炎黄看了看‘餐桌’上的美食。


“我仿佛听见了谁在说我的坏话,我猜猜..哦~是自以为是的炎小黄同志”一只深紫色的猫动了动她的耳朵,猫瞳竟然是酒红色的,显得格外高贵。


“终于来了五歌,有了老婆就忘了兄弟?我们太伤心了”

“为了庆祝你脱离我们我们为了你举办了欢送会,喝一杯?”菊长敲了敲‘桌子’其实是巨大的箱子拼合而成的,上面摆着很多美食以及装在杯子里的牛奶【科普一下:猫是不能喝牛奶的】。

“好啊,我们好久不见了,哦,你旁边的是谁?炎黄”五歌喝了一口牛奶终于注意到了沙发垫上的籽岷“你很眼熟..我在哪见过你...”


“我不知道,我不认识你..额..美丽的小姐?”

“哦,还是家猫!”五歌又喝了一口牛奶。

“哦,那是炎黄在外区就下来的,他迷路了”凯麒焦躁的甩了甩尾巴“而且炎黄对他很关心”

“哦~我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看来某猫把醋坛子打翻了”五歌笑了笑

“???”籽岷听得一脸懵

“okok,现在炎黄你可以来庆祝了吗?”水晶觉得如果自己再看见炎黄和那个所谓的籽岷待在一起自己就要疯了。

“说道庆祝我怕不是时间,我来得晚是应为我在路上遇到了一点麻烦”五歌喝完了牛奶抿了抿嘴打破了气氛。

“哦?是什么麻烦?让我们身经百战的五歌称之为‘麻烦’?”炎黄做到了凯麒和科曼中间,饶有兴趣的看着五歌。


人类”【不要笑!!】


“人类!”籽岷惊呼道,可能是来找自己的吗?

“他们来猫巷了。”这不是疑问,这是肯定,科曼红色的眼睛盯着五歌,上一次人类来袭让他差点再也见不到炎黄了,他恨那些带着网子的hundan。

“是的他们又回来了,而且快到了”一阵诡异的安静之后。


他们是谁?”籽岷打破了安静。


每只猫的脸上都露出了严肃的表情,“捕猫队的

“捕猫队,等等猫巷不是猫们快乐生存的地方吗?怎么会..”

“籽岷,猫巷并不是看起来的安宁,这里很危险,这里分为中内外三区,外区最危险,一般生活着一些小混混和一些内区的猫,生活在那个区域就表示你的地位,和生活情况,因为外区是进入猫巷的必经之路所以一些中内区的猫每天都会去查看,为的就是防止捕猫队,他们抓走猫并且他们再也没有回来,相信我你不会想去看看的。”炎黄闭上了眼睛,可怕的回忆涌进脑海,可怕的惨叫声,巨大的机器,血淋淋的尸体...炎黄是幸运的,他逃了出来。


“派对到此为止,五歌谢谢你的消息,你回家吧,她还在等你,这是我们猫巷的事”炎黄站了起来,谁都知道捕猫队意味着什么。

“什么叫你们猫巷的事,我也是这了的一份子!”五歌拍桌而起,酒红色的猫瞳闪烁着坚定的目光。

“对,五歌你快回去吧我们是流浪猫,但你不行,你得回去”千秋也赞同了炎黄的观点,事实上是在场所有知情的猫都赞同。

“没错,我已经准备大干一场了”水晶伸出了爪子,它代表着攻击性。

“现在最好赶紧通知所有的猫,这事关重大!”菊长也站了起来,现在可不是悠闲派对的时刻。

“我也可以上场!我也是内区的猫!”

“够了五歌!你是家猫!你的主人需要你,橙子也需要你,我们不确定会发生什么,这已经不是你的义务了,科曼追踪捕猫队行踪,千秋,菊长通知外区无法战斗的猫撤离到安全避难所,凯麒,水晶你们快召集中内区的猫做好防御,我会很快过去,五歌如果你非要帮忙的话照顾好籽岷,保护好撤离到安全区的猫们。开始行动!”看来在座的几只猫身份都不一般

“是!”x5


“..好,你们小心,这是场恶战,保全自己”五歌拉着籽岷就往安全区跑,留下炎黄一人


“希望我们能挺过这关...


------------第二章完-----------------------

写的好中二.....

露露:今天就这么多了,下章完结,铲屎官隆重登场!!

青蝶:加油吧....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