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虫

这里是搞oc的手残双休渣渣,已退方学圈

【劳凯】中秋

劳凯✔ooc✔幻影忍者城背景✔时间中秋节✔我很渣✔【就当是中秋】

中秋节总会有三天长假,我们的忍者英雄们也不例外,吴大师也会给辛苦了一年的忍者们放几天小假与家人一起度过这珍贵的三天假。


放假前一天


劳埃德伸了伸懒腰开心的询问大家中秋准备怎么度过,寇和杰纷纷表明要陪父母,而赞因为是机器人,“父亲”现在下落不明则耸耸肩说要和琵克莎一起过,而劳埃德则和吴大师一起过,所以众人的目光转向了凯。


“哈?看我干嘛?我当然是去和我小妹过中秋了,我们准备回铁匠铺,告诉你们山上的月亮特别好看”火焰大师边说边把东西整理完毕准备离开“我先走啦要不赶不回去了”说完便离开了。


中秋节


劳埃德因为训练的事情忘记买月饼了,于是连夜跑去买月饼,回来的路上不知不觉走到了一栋的废弃大楼,本想快步走开却看见黑暗中的一丝火光。


那不是人为的,那是一种熟悉的感觉,像是火元素,但……难道是……


突然窜出一只狗,望了望劳埃德低低的叫了一声,接着转身就走,劳埃德楞楞的看着那狗奇怪的行为,见狗走了一段距离后转身又望了望劳埃德同样低叫了一声好似示意他跟上,劳埃德的好奇心被激发于是跟了上去,而且那可能是……。


废弃大楼中


这不是劳埃德第一次来,上次是和凯在街上打赌,最后回去的人要帮对方做一个月家务,并且请对方一个月的饮料,追逐中凯不小心被弹到了楼顶,于是自己就跟了进去,那时发现电梯居然还能用。


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时间,同样的心情,不过多了一丝担忧,这些奇怪的事好似都指向了那个人,会不会……出事了?


“叮”到达了楼层,“汪!”狗叫了一声,劳埃德模糊看见了人影,在月光的帮助下劳埃德看清了是谁,是--凯,不出所料。


“凯你……”劳埃德基本已经知道了个大概,毕竟他可是听说尼雅和天乐去玩了,凯怎么可不能知道呢?一开始就是逞强。


“劳……劳埃德,你怎么来了,额……尼雅和天乐去玩了,她没告诉我,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妹妹,正好我之前在这里照顾了一条小狗,对,就是你旁边的那条,谢谢哈,哈哈哈”火焰大师以尬笑结束,他不会看出来吧,天这么黑。凯偷偷在心里想,又用手揉了揉红红的眼睛。


“凯……嘛,凯你陪陪我吧,我没人和我过中秋,吴大师和我妈妈在喝茶论事,没空管我,既然你也漏单不建议带我一个吧”劳埃德摸了摸他淡金色的头发,带着请求的语气发出了‘邀请’。


“啊?好吧,我火焰大师看你可怜就勉为其难和你一起吧”凯兴冲冲的拉着劳埃德的手坐在楼边看起了月亮。


今年的月饼真好吃,月亮也格外的明啊!凯感叹道。


“劳埃德”凯咬了一口月饼含糊不清的叫了一声。

“嗯?”

“我们的小忍者都这么大了”说着还揉了一把劳埃德的头发。

“嘿!我已经不小了!我可是绿色忍者!”

“好好好,那……明年我们的绿色忍者也要陪我过中秋哦!”

“好啊”

“一言为定”

“嗯,一言为定”


“汪”一旁的小狗高兴的叫了一声

【报恩狗狗神助攻】


明年也许会更美满吧。

------------

吴大师:劳埃德买个月饼怎么还不回来……


---------end-------


第一次写劳凯文,就当交了个党费?


评论(4)

热度(5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